久操免费在线,超碰97日韩,婷婷,福利导航,免费黄色网址在线观看,日本一二本线视频,刺激大片黄色加油站,欧亚日韩色视频,91九色尤,国产女人操逼视频亚洲

當(dāng)前位置: 東奧會(huì)計(jì)在線> 財(cái)會(huì)答疑> CMA > 財(cái)務(wù)報(bào)告、規(guī)劃、績(jī)效與控制 > 答疑詳情

期末存貨怎么求得

第一年,第二年的期末存貨成本怎么求出來(lái)的?單位存貨成本怎么求?

吸收(完全)成本法和變動(dòng)(直接)成本法 2019-02-18 15:51:50

問(wèn)題來(lái)源:

吸收法對(duì)利潤(rùn)的影響

吸收法

第一年

第二年

第三年

銷售收入

$30 000

$30 000

$30 000

期初存貨

$0

$6 000

$17 400

變動(dòng)制造成本

$20 000

$25 000

$0

固定制造成本

$4 000

$4 000

$4 000

可供銷售產(chǎn)品

$24 000

$35 000

$21 400

減:期末存貨

$6 000

$17 400

$0

完全銷售成本

$18 000

$17 600

$21 400

銷售毛利

$12 000

$12 400

$8 600

變動(dòng)銷管費(fèi)用

$900

$900

$900

固定銷管費(fèi)用

$1 000

$1 000

$1 000

營(yíng)業(yè)利潤(rùn)

$10 100

$10 500

$6 700

查看完整問(wèn)題

張帆

2019-02-19 11:47:27 1129人瀏覽

勤奮刻:苦的同學(xué),您好:

在吸收成本法下,固定制造費(fèi)用計(jì)入存貨成本,在存貨出售時(shí)結(jié)轉(zhuǎn)到銷貨成本中。

第一年生產(chǎn)40000件,每件的變動(dòng)成本是0.5,總的固定制造成本是4000,所以這40000件產(chǎn)品存貨的成本=40000*0.5+4000=24000,即本表中第一年的“可供銷售產(chǎn)品”。

第一年銷售30000件,所以剩余存貨10000件,其對(duì)應(yīng)的成本是24000*10000/40000=6000,即本表中第一年的“期末存貨”,因?yàn)槭菧p項(xiàng),所以用括號(hào)表示。

第二年同理。

第二年生產(chǎn)50000件,每件的變動(dòng)成本是0.5,總的固定制造成本是4000,所以這50000件產(chǎn)品存貨的成本=50000*0.5+4000=29000,這里別忘了第一年還剩余存貨10000件,是6000元,所以相加之和是35000,即本表中第一年的“可供銷售產(chǎn)品”。

第二年銷售30000件,因?yàn)槭褂玫氖窍冗M(jìn)先出法,所以在出售時(shí)先結(jié)轉(zhuǎn)第一年剩余的存貨10000件成本,再結(jié)轉(zhuǎn)第二年生產(chǎn)的存貨20000件成本。所以剩余存貨30000件都是第二年的存貨成本,其對(duì)應(yīng)的成本是29000*30000/50000=17400,即本表中第一年的“期末存貨”。

每天努力,就會(huì)看到不一樣的自己,加油!
有幫助(8) 答案有問(wèn)題?
輔導(dǎo)課程
輔導(dǎo)圖書

我們已經(jīng)收到您的反饋

確定
麦盖提县| 达州市| 休宁县| 古交市| 清河县| 石门县| 安图县| 神木县| 昔阳县| 浮梁县| 中西区| 昌宁县| 保定市| 滨海县| 荆门市| 柳州市| 宜黄县| 靖西县| 衡东县| 团风县| 上栗县| 司法| 千阳县| 屏东县| 定陶县| 福建省| 富平县| 望江县| 山阳县| 隆尧县| 芜湖县| 芒康县| 沽源县| 青州市| 大渡口区| 巫溪县| 宁海县| 紫云| 确山县| 定日县| 郯城县|